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梦圆婚庆

缘源

 
 
 

日志

 
 

原创:《为了综掘设备的再次早日安全运转》2011-7-28  

2011-07-29 08:27:51|  分类: 煤矿纪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杨柳煤业基建一区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加班加点安装综掘设备运矸皮带,确保综掘设备的再次早日安全投入运转,岩巷综掘系统设备再次运行。
       7月27日中班,在106采区总回风巷开窝点的链板机撤除后,该区机电队维修机电工与小班人员一道很快投入到第3部皮带的安装中去:吊运安装机头,机尾,延接皮带机架,将一个个托辊装上......这里综掘机开进去后,排矸方式由链板机改换用皮带机,由于井下空间狭小,没有现代化的吊运设备,只能靠手拉葫芦与人力搬运!面对约1吨重的皮带机头,他们只能靠齐心协力地一点点挪动!夜深了,而参加安装任务的8 名机电工仍在紧张忙碌着!饿了,就咬几口馒头,渴了,就喝几口自带的茶水后继续干!
        7月28日上午,这里的安装仍在有序而繁忙地进行着!皮带机头机尾与支架已基本安装完毕,在将车皮中成盘的皮带一次次吊起,再一次次拉开朝皮带机上的安装中,年轻而已有几年掘进生产经验的区长马国臣也溶入了一齐拉装皮带“1----2-----3!”的口号声中!
        中班过去了,夜班过去了,早班即将过去,几名参加安装的机电工的矿灯电量已出现耗完迹象而开始有些发暗起来......而为了皮带能及早运转,为了综掘机能再次及早投入安全运转割窑,也为了职工不再重返推大车出矸子进尺那样高强度重体力原始方式劳动的历史,他们无怨而热情依旧的投入安装!
       到7月28日中班,皮带安装调试完毕,当晚夜班,综掘机再次投入运行正常割窑进尺!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