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梦圆婚庆

缘源

 
 
 

日志

 
 

原创:《淮北小麦进入全面收割期,晾晒期》  

2011-06-04 00:50:28|  分类: 老塘行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卖主产区之一的淮北平原目前小麦进入全面收割晾晒期!

        今年淮北地区由于去冬今春干旱少雨的影响,小麦发叉少,产量亩产一般只有600-700百斤 ,比去年的过千斤减产了近三分之一,但原创:《淮北小麦进入全面收割期》 - 金梦圆婚庆 - 我的博客

  卖价不减!

         收割很方便:开到田间地的联合收割机一块一亩大小的麦子这“大联合”只须几个来回便可“颗粒归仓”!种田人只须用自己或出租的三,四轮车往车厢内一接,很快收好的麦子便会运到晾晒场!还可直接拉到附近的收购点直接出售。

        图为:安徽淮北市濉溪县孙疃镇牛老天村村民在收割晾晒小麦。

原创:《淮北小麦进入全面收割期》 - 金梦圆婚庆 - 我的博客
 
原创:《淮北小麦进入全面收割期》 - 金梦圆婚庆 - 我的博客
 
原创:《淮北小麦进入全面收割期》 - 金梦圆婚庆 - 我的博客
      除了大型联合收割机外,面对小块麦田,这种用小型收割机收割后,将带卖桔的小麦半成品拉到大卖场利用传统滚打法“打场”,“扬场”,除得到麦子外,剩下的大部分麦桔杆还能用于奶牛饲料或制作绿色肥料,既减少了长麦茬可能在麦地里燃烧对环境的污染,低碳又环保,一举多得!
原创:《淮北小麦进入全面收割期》 - 金梦圆婚庆 - 我的博客
 
原创:《淮北小麦进入全面收割期》 - 金梦圆婚庆 - 我的博客
 
原创:《淮北小麦进入全面收割期》 - 金梦圆婚庆 - 我的博客
 
原创:《淮北小麦进入全面收割期》 - 金梦圆婚庆 - 我的博客
原创:《淮北小麦进入全面收割期》 - 金梦圆婚庆 - 我的博客
 
原创:《淮北小麦进入全面收割期》 - 金梦圆婚庆 - 我的博客
 
原创:《淮北小麦进入全面收割期》 - 金梦圆婚庆 - 我的博客
 
原创:《淮北小麦进入全面收割期》 - 金梦圆婚庆 - 我的博客
 
原创:《淮北小麦进入全面收割期》 - 金梦圆婚庆 - 我的博客
 
原创:《淮北小麦进入全面收割期》 - 金梦圆婚庆 - 我的博客
 
原创:《淮北小麦进入全面收割期》 - 金梦圆婚庆 - 我的博客
 
原创:《淮北小麦进入全面收割期》 - 金梦圆婚庆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14)|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