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梦圆婚庆

缘源

 
 
 

日志

 
 

原创:《淮北杨柳煤业公司强检“漏”,保安全》  

2011-06-02 00:13:00|  分类: 煤矿纪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淮北杨柳煤业强化安全生产管理中可能存在隐患“漏洞”的及早排查根除力度,确保煤矿安全生生产。

        该公司现管理的是一对大型高瓦斯双突矿井,为确保井下安全供电,该公司近日作出新规定:井下变电所朝各工作面供电所用开关的漏电保护由原来的每周试验一次改为每天一次,若发现有漏电故障要立即排除,对各工作面通风所用局部通风机的主,备用开关除每天作漏电试验外,还要作主备用风机的切换用试验,确保各采掘工作面通风正常。引进带"摄像头"能拐弯新型现代化钻机设备用于井下煤层瓦斯,断层等地质钻探,为综采设备安全采煤超前提供第一手资料。长期坚持井下电气设备的防爆管理在该公司煤矿井下已成为一项严格的管理制度,每天都有电管人员到井下各采掘工作面,变电所对各开关防爆与防潮情况进行检查记录并督促整改。而加强生产现场管理,随时发现不安全因素随时督查排除目前已成为该矿各级领导下井到现场查隐患排安全漏洞的一种良好习惯。另外,该公司还组织全矿几大工种的职工分批到淮北矿业集团安全培训中心进行了脱产培训学习,矿还长期开展周四集中学习,名师带徒活动,以提高全员查排“漏洞”的能力,确保安全生生产。

                                                                                      

  评论这张
 
阅读(61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