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梦圆婚庆

缘源

 
 
 

日志

 
 

原传:《淮北矿业集团杨柳煤矿10414里段配风巷顺利贯通》(2011-4-30)  

2011-05-01 06:50:33|  分类: 煤矿纪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4月30日上午10:00时许,由淮北矿业集团杨柳煤矿基建一区用岩石综掘机施工的10414里段配风巷顺利贯通。

       自1月下旬,由该矿基建一区1队施工的10414里段配风巷岩石综掘机安装到位后,该矿采取每班进尺超进奖班后餐有效的激励办法,充分调动了进尺班人员的劳动积极性,该区小班采取小指标劳动竞赛保安全保进尺,机电队采取全力保运转保安全等方式,严格按质量标准化标准施工,全区干群齐心协力,充分发扬煤矿工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奋力拼搏,仅用了3个多月的时间就将这条近700米的岩石巷道顺利贯通!其中3月份进尺220米刷新淮北矿业集团公司岩巷进尺新记录!这是该矿用自己的掘进队伍自行施工而完成的一条长距离岩石巷道。

  评论这张
 
阅读(59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