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梦圆婚庆

缘源

 
 
 

日志

 
 

淮北杨柳煤矿基建一区加强综掘设备的运行与维修  

2011-02-09 19:01:20|  分类: 煤矿纪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淮北矿业集团公司杨柳煤矿基建一区加强综掘设备的运行与维修,确保安全高效进尺。

        对于大型岩巷综掘设备,该区职工绝大部分还是首次接触,  面对新技术新设备,该区除组织职工对这一设备的技术理论进行学习外,还专门抽调部分素质较高的职工到矿职教中心及集团公司职教中心参加综掘设备的相关理论知识学习,另外还选派了几名职工到矿综掘一区的综掘机施工现场实地学习操作技能,并进行了理论与实际操作考试。为规范操作,该区近日还制定了综掘设备运行时操作人员应遵循的安全行为规范,加派了人员在综掘机运行时对皮带机头机尾及转载皮带下方可能出现的漏矸进行清理。同时,该区机电维修人员加强了对这一系统设备的维修力度,对设备缺陷全力进行检修或改造消除,先后在综掘机转载皮带,一部,二部皮带处分别增装了刮泥刮矸刮水装置,在三条皮带出矸口增装了引落矸装置,并将斜巷下口原先较短的皮带支架增高,使原来变坡点处皮带较陡而易弹起较高而变得平缓,在皮带中段增装了防跑偏滚筒,这样减少了运矸皮带运行中可能出现故障,从而确保了综综设备的安全高效进尺。 

  评论这张
 
阅读(3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