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梦圆婚庆

缘源

 
 
 

日志

 
 

false  

2011-01-09 21:34:10|  分类: 精美博文图文择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和大家分享这篇日志,我的看法是:

 
原文地址:(冬子音画)把情感收藏起来——郑智化    原文作者:漫天雪

                素材/网络  编辑/冬子

             

 

 

 

把情感收藏起来
让回忆留下空白
忘了曾经拥有的过去
永远永远不再说爱
把欢笑收藏起来
让生命留下空白
忘了曾经幻想的未来
永远永远不再期待


 

 

 

什么是我一直该对你说的话
而我一直都没有说
什么是我一直该替你作的诗
而我一直都没有做
什么是我一直该为你流的泪
而我一直都没有哭
什么是我一直该向你认的错
而我一直都没有低头

 

 

 

把秘密收藏起来
让你我留下空白
忘了曾经虚度的青春
永远永远不再重来
把情感收藏起来
让回忆留下空白
忘了曾经拥有的过去
永远永远不再说爱

 

              


把欢笑收藏起来
让生命留下空白
忘了曾经幻想的未来
永远永远不再期待
什么是我一直该对你说的话
而我一直都没有说
什么是我一直该替你作的诗
而我一直都没有做

 


            




                      

什么是我一直该为你流的泪
而我一直都没有哭
什么是我一直该向你认的错
而我一直都没有低头
把秘密收藏起来
让你我留下空白
忘了曾经虚度的青春
永远永远不再重来

>http://blog.163.com/zd88166829@yeah/

 

雨都变成了窗上凝结的水滴
岁月从我的掌中逝去
谁能医治我现在矛盾的心理
还是痛苦的压抑自己
把秘密收藏起来
让你我留下空白
忘了曾经虚度的青春
永远永远不再重来
把情感收藏起来
把欢笑收藏起来
把秘密收藏起来
把这首歌收藏起来

http://blog.163.com/zd88166829@yeah/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