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梦圆婚庆

缘源

 
 
 

日志

 
 

淮北杨柳煤矿基建一区抓安全质量标准化管理注重实效  

2011-01-01 20:31:50|  分类: 煤矿纪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淮北杨柳煤矿基建一区很抓安全质量标准化管理,促进矿井整体管理水平的不断提高。

        “安全严在管理,质量细在流程。”近日,在淮北矿业集团公司杨柳煤矿基建一区1队所施工的10414配风巷内,这样的安全文化醒目标志牌在这里出现,除此之外,锚杆,锚固剂,托盘等巷道掘进进尺用料与工具上架,黄沙,水泥,炮泥入池,电缆,风水管吊挂成线,就连工具箱也被排列得整齐有序,整个巷道每天都被打扫,撒水降尘与清理得干干净净,整体给人焕然一新之感!与此同时,该区各班组还紧抓迎头安全进尺不放松,对顶板管理与清底验炮等工序也作出了明确严细规定与要求,每班可能存在的安全与设备隐患被挂在安放在与这里的记录桌所连的文件架上的5本记录簿记得很祥细:除《掘进安全质量班(组)评估记录表》中规定了每班顶板管理,安全设施与环境卫生等内容分10项每班进行百分制评估打分对外,同时,还设置了安全质量区队日检表,自检表,还有跟班干部交接班记录表,都对安全质量标准化管理的相关项目程序进行了同步管理,这是该区为落实该矿关于质量标准化管理而采取的新举措。这也是今年该矿今年由基建矿井向生产矿井转变一个明显标记。整齐划一的摆放,方便了职工取料运料与取拿工具,提高了工作效率,严细的管理,有效促进了安全进尺。  (基建一区  唐成源)

  评论这张
 
阅读(2345)|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