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梦圆婚庆

缘源

 
 
 

日志

 
 

引用 学会欣赏  

2010-10-29 09:24:32|  分类: 精美博文图文择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autumn65学会欣赏
        欣赏是一种情怀。学会欣赏,怀着自然心情自然感受,才会对生活中的万事万物保持美好的心态。窗台上新开的粉嫩的花,沿途石壁上长出的绿色的野藤,或者白雪覆盖的溪涧发出的流水声,还有棕色小狗欢快地在脚边摆尾示爱......许多平时被忽略的场景带着一种新的姿态出现在你的眼前,你会觉得生命因此充满意义。
        欣赏是一种品质。学会欣赏,你才会扩充自己的内心世界,先把自己锤炼,更新欣赏的角度,然后,怀着特别的情怀,去滋养生活中需要关怀、温暖的生命。经过你的精心呵护,你的无私赞美,那些生命将会呈现非同一般的质感,暗淡的变得有光,柔弱的变得坚韧,而你也将在这个过程中变得前所未有的满足。
        欣赏是一种能力。这是一个和谐相处的美好世界,人与人、人与自然、自然与自然之间都在感知和谐而来的力量,它是一切快乐的基础,而欣赏是点缀快乐的源泉。人与人的欣赏是一种互动,人与自然的欣赏是一种付出。自然与自然的欣赏是一种回应。
学会欣赏 - autumn65 - autumn65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