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梦圆婚庆

缘源

 
 
 

日志

 
 

引用 雪莲盛开的时刻[麦青/原创]  

2010-10-11 15:57:08|  分类: 精美博文图文择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麦青雪莲盛开的时刻[麦青/原创]

 

 雪莲盛开的时刻

麦青/散文诗

    临风远眺,月华向心底流溢,往事如开在里面的一株雪莲,洁白成 美丽的誓言   ,   舞动起梦幻般灿烂。

 

 一双明眸常被欣赏燃亮,雪莲悄悄为你开放,将四季花容折叠成蝴蝶标本,让它沉睡我的书页间。心灵絮语化片片瑞雪,滋润着莲花枝蔓---

 

伫立桥边,思绪与黄昏中晚霞相溶,凋零着的叶片随风翻卷,总令人想起那初绿时的蓬勃。空中悬浮的一枚叶子,是静候无形的期盼么?

 

曾经在多彩之雾迷茫,于暗夜深处挣扎情愫的咀嚼。刻骨铭心并不是良药,犹如一抹荆棘刺痛着心角,缓缓移动在友谊百花园林,留连忘返。

 

稀有的流星雨,透着猛烈和新奇,让吾驻足观赏。但它会即刻消失,只有平淡恬静的绵细雨滴滋润心脾,我悠悠的思念化作雪莲枝头上露珠,摇曳梦中。

 

 

秋天的红枫很耀眼,隔岸回眸观看,仿佛缔结千年之缘。一种深情的呼唤,自心底缱绻,我在漫漫长路的拐角处与你相邀。那一刻,心中的雪莲盛开-----

 

 

 

 

 

分享人性54句话 - 大个虫 - 风筝


 

伊人边框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