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梦圆婚庆

缘源

 
 
 

日志

 
 

河南渑池一整合煤矿发生事故 20人被困  

2010-12-07 22:42:59|  分类: 煤矿纪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12-07 22:00:47 来源: 新华网(广州) 跟贴 39 条 手机看新闻

核心提示:7日晚间,河南义马煤业集团下属一整合矿井发生事故,初步统计20人生死不明。目前井下人数仍在进一步核实中。据悉,该煤矿属于义煤集团,义煤集团系国家经贸委确定的520家国有重点企业之一。


事发地位置示意图
事发地位置示意图

新华网郑州12月7日电 记者7日21时20分从河南省安监局了解到,7日晚20时左右,河南省安监局接到义马煤业集团报告,其下属一整合矿井发生事故,初步统计20人生死不明。目前井下人数仍在进一步核实中。


记者了解到,此次发生事故的矿井位于河南省三门峡市渑池县,是今年义煤集团在煤炭兼并重组中整合的一家煤矿,目前各级相关负责人和救援力量已经赶往现场,具体事故详情仍在进一步了解中。

背景资料:

义煤集团

义马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义煤集团公司)是全国特大型企业,也是国家经贸委确定的520家国有重点企业之一。

渑池县

位于河南省西部,隶属三门峡市。北濒黄河与山西省的垣曲、夏县、平陆隔河相望,南与洛宁、宜阳相连,东裹义马与新安为邻,西界崤函与陕县接壤。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梁鹏) netease
  评论这张
 
阅读(1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