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梦圆婚庆

缘源

 
 
 

日志

 
 

原创:《转“型”------从基建矿井向生产矿井转变》  

2010-12-04 18:19:28|  分类: 煤矿纪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淮北矿业集团杨柳煤矿)在投产后一个重大转变--------从基建矿井向生产矿井转变,不再一味地粗造蛮干,开始向精细化转变,提倡精装头,精装面,已将质量标准化提到了议事日程,开始向班组量化细化!

原创:《转“型”------从基建矿井向生产矿井转变》 - 金梦圆婚庆 - 我的博客原创:《转“型”------从基建矿井向生产矿井转变》 - 金梦圆婚庆 - 我的博客        今晨早班,班前会上区长专门安排 一人到风抽巷拣垃圾:重点拣塑料袋及矿泉水瓶!矿将再次去检查验收,如不合格,还将罚款。这一阵我们还在修护即将采煤的煤层底部的老巷道:打锚杆,加钢片网,钢带,喷浆加固。与此同时,修护区在尾部联巷也在做着同样的安全修护工作,综掘一区在尾部联巷卧道,将原来的小枕木换成了新的安全系数更高的大枕木,防突区在10414风巷及尾部联巷多处仍在打瓦斯释放孔。也都在为安全采煤期望打下坚实基础。

  评论这张
 
阅读(3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