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梦圆婚庆

缘源

 
 
 

日志

 
 

引用 {原创}想你的感觉  

2010-12-02 21:29:53|  分类: 精美博文图文择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一生有你{原创}想你的感觉
{原创}想你的感觉 - 一生有你 - 一生有你

              想你的感觉

                       文   一生有你


   一直以来,我始终认为喜欢舞弄文字的女人,一样喜欢忧郁而伤感的音乐,我常常怀疑,自己也是这样的一名多愁善感的女子吗?

   爱你,不管你在天涯海角,也不管你在温柔梦乡。

   想你,渐渐的成了我的习惯。想你的日子,很美,很美......

   想你的感觉很浪漫!不经意间我们相遇了,不经意间已经走近了,不经意间彼此了解了,不经意间牵了你的手。再也无法控制痴痴的想你!再也无法控制跨越千山万水的爱恋!再也无法逃离你浅浅的视线!再也不敢松开你温暖的双手!

   想你的感觉很温馨!温馨在眼里,温馨在心扉。心灵深处有一个永远无法抹去的记忆,永远无法抹去的名字,永远无法抹去的思念。这名字已经深深地烙进我的心脏,每一次微微的颤动就是每一次轻轻的呼唤!这连着鲜血,连着心跳的颤音,亲爱的你,听到了么?!

   想你的感觉更孤单!爱你,我不会觉得孤单!想你,才会觉得孤单寂寞。想你的时候,没有了自己,也忘记了自己。想你的时候,才发觉时间已经停止了转动,空气也似乎凝固了.....

  是啊,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

  想你的感觉更心痛!只能这样默默地想你,默默地念你,默默地爱你,默默地庝你。面对冰冷的屏幕,面对遥远的天空,面对温暖的南方,面对寒冷的冬日。我只有深深地祝福,深深地思念,深深地回忆,深深地叹息。虽然心痛,我却乐此不疲!虽然相思,我却欲罢不能!

引用 {原创}想你的感觉 - 金梦圆婚庆 - 我的博客引用 {原创}想你的感觉 - 金梦圆婚庆 - 我的博客引用 {原创}想你的感觉 - 金梦圆婚庆 - 我的博客引用 {原创}想你的感觉 - 金梦圆婚庆 - 我的博客引用 {原创}想你的感觉 - 金梦圆婚庆 - 我的博客引用 {原创}想你的感觉 - 金梦圆婚庆 - 我的博客引用 {原创}想你的感觉 - 金梦圆婚庆 - 我的博客

  亲爱的你,你也想我了吗?我相信,你想我,也一如我想你吧!

  想你的夜晚,天空没有了星星,没有了月亮。夜,是那么的黑,是那么的沉,那么的寂,那么的静。孤单的我,第一次体会了,冬天的夜晚怎么是这样的冷?亲爱的你啊,也冷吗?

  想你的夜晚,悄悄地打开了手机,一遍遍拨着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电话号码,一次次又无奈的停止手中的拨动。在这样静静的冷冷的傻傻的酸酸的夜里,也许你已经睡了,我不敢惊动你的美梦。因为你曾轻轻的告诉过我,梦里的我很甜美,想我的那一刻心里是那样的舒适。你徜徉在梦的边缘久久不愿醒来。

  有人说,思念是一种病,或者一种痛?不管是病也好,痛也罢!想你,已是一种幸福的痛,就让这幸福遍及你的全身,萦绕你的心灵吧。

  想你的日子里,总想把你小心的揽在暖暖的怀里,轻轻的揉揉你厚厚的肩膀,悄悄的跟你说着毫不相干的话语,再傻傻的望着彼此......

  也许爱一个人有多深,想就有多远!

  想一个人有多久,爱就有多长!

  想你,即使心痛,即便孤单,我不会害怕,也不会退缩。

  因为想你的感觉更温馨!更浪漫!

  想你,想你,真的很想你.....

 

                                 音画音乐  相知如镜

{原创}想你的感觉 - 一生有你 - 一生有你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