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梦圆婚庆

缘源

 
 
 

日志

 
 

欧美准新娘的发型之一撇(新娘化妆参考)  

2010-12-24 10:41:27|  分类: 化妆服装造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即将要结婚,走进婚姻殿堂的你,有在为新娘发型而烦恼着吗?互想太过于传统?那就来点特别的吧。不想跟大多人一样?那就参考一下欧美的准新娘的发型吧。简单而大气,你会惊觉:原来新娘头也可以这样?! 看:
图片新娘发型

最近陈小春和应采儿的婚礼相信给很多带来很发的冲击性,这样“另类”的婚礼,也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呢。你也来另类一番吧。

  干净简单的马尾新娘


图片干净简单的马尾新娘

这款跟普通马尾的区别在于发尾要制造蓬松完整的卷卷效果。根部用大大的百合花作装饰,圣洁而简单自然,彰显大气。不过在淮北地区这样简单化妆大都不受新娘的欢迎,至少得将“马尾”盘起来,好像“复杂”点也才对得起化妆师的那番“精细”,“认真”,而白色百合花也常被换成点状“杨兰”!一些简单的“回门”有时这样处理。

  端庄优雅的新娘发型


图片端庄优雅的新娘发型

柔柔的发丝,全部都松松地在脑后扎起来,用手指自然地抓取两边的头发,制造层次感,别上大大的花朵装饰,这样有着浓浓的皇室贵族的味道。这种装型比较适合实内婚纱造型装伴,如将粉白色花朵换成红色枚瑰,那拍摄室内人像更不失典雅!也比较常用!

  明星气质的光洁额头发型


图片明星气质的光洁额头发型

 

梳理得一丝不苟,秀发露出前所未有的漂亮光泽是这个发型的要点。戴上一个和婚纱材质一样的发饰,就是这样简单不复杂,气质立现。如换成头纱,拍摄室内婚纱人像与室外外景都较合适,一些“回门”也常这样装点。

  红到爆的编发发型


图片红到爆的编发发型

编发有多红相信我已经不用多说了,如果新娘发型也想有这样的元素,那就参考这一款吧,简单而时尚,欧美感十足。但这“东方”用的不是太多,也许是因为太简单!(本文部分资料来自网络)

  评论这张
 
阅读(2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