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金梦圆婚庆

缘源

 
 
 

日志

 
 

引用 影楼化妆技巧:新郎化妆技巧  

2010-11-05 21:08:00|  分类: 化妆服装造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珠海纯色印象摄影《影楼化妆技巧:新郎化妆技巧》

 

引用

珠海纯色印象摄影影楼化妆技巧:新郎化妆技巧

男人化妆技巧
女士化妆是为显示她们的娇俏艳丽,可以“明目张胆”地进行,也会较多地使用色彩亮丽的胭脂、唇膏、眼影等。男士化妆则大不相同,由于男性的肤质较粗糙,汗斑、痘痕会影响面容,因而化妆是为了“掩饰”。男士的妆容讲求自然顺眼,与其原本的肤色匹配,而且要不着痕迹,千万别化成“小白脸”。
  为达到自然、阳刚的化妆效果,男士化妆的技巧比女士更讲究、更细致。女生的妆化得浓一点不至于有反效果,但男生稍微化得有偏差就会弄巧成拙,破坏形象。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些男士化妆的基本技巧。
  第一步:上妆。
  首先是选择合适的粉底,通常要选与自己肤色相近或稍深的,比较多人会选棕色系,还要注意场合的需要。另外,干性皮肤的人最好选用粉底液,较油性的就应选用中性的干粉。
  擦粉底的手法多用敲和印,只要薄薄的一层就好,别像女士那样“浓妆艳抹”。而且要了解自己的脸型,脸圆的人上粉时要从脸颊往耳后扫,让脸看起来瘦一点;轮廓不分明的就要在下巴位置擦颜色较深的粉底,不过要注意过渡自然。最后用粉扑把定妆粉轻印在脸上,保持妆容在较长时间内透明自然。
  第二步:眉目。
  “浓眉大眼”是男生的特点,眉画得不好就会破坏整个妆容。男生的眉毛大多比较浓密,画眉时多采用补的手法,让眉毛看起来均匀平整。
  漂亮的眼睛最迷人,所以眼部修饰是化妆的重头戏,原则是有神。在睡眠不足导致眼睛疲惫时可以用咖啡色的眼线笔勾画一下就可起到“提神”、“明目”的作用。睫毛要理顺,可以适当使用睫毛膏定型。遮盖眼袋、黑眼圈也很重要,大多使用浅色干粉提亮或补平,从视觉上弱化凸出的眼袋。
  第三步:画唇
  男士化妆不能画唇线,如果唇色不好的可以涂自然肉色的唇膏,切忌太红润和有亮度。嘴唇干裂要先涂一层润唇膏。
  第四步:遮瑕
  辛辛苦苦化好的妆容岂能让小斑点破坏呢?所以化妆后要用专业的遮瑕膏掩盖日晒斑、痘痕、雀斑。这样一个自然优雅的男妆就大功告成了。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